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返校第一次线上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4:09:3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8日下午四点半,商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返校第一次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辅导员陈卓老师主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大学生就业处荣诗达老师,以及商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先由荣诗达老师总结上学期学期情况,为大家分享一些学校新出的保研政策等,荣老师表示虽然不再是同学们的辅导员老师,但是依然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是同学们的大朋友。

随后,由2019级新辅导员陈卓老师开始讲话。陈卓老师先是进行了自我介绍,帮助同学们快速地熟悉她。自我介绍后,针对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再次对大家进行了叮咛,提醒各位同学出入密集场所一定要佩戴好口罩,保护好同学们自己的生命安全。除疫情防控问题外,陈卓老师表达了她对同学们心理、学习、生活等其他方面的关心,同时给予同学们无限的鼓励。

会议末,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帅老师简单地进行了致词。在如今疫情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李帅书记再次嘱咐大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李帅书记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提醒各位同学确定好未来发展方向并且不畏艰难、为之奋斗。最后,李帅书记祝愿各位同学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本次2019级本科生返校第一次年级大会到此结束。商学院2019级的学子们会带着各位老师的关心以及祝福在新学期里扬帆起航!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