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召开青马工程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1:36:0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915日下午三时许,商学院于东荣A306组织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青马工程理论学习会。商学院2018级贾奇达同学受邀进行演讲、2019级马鸿泽同学主持会议。商学院2020级青马工程学员参会。


会议伊始,马鸿泽向同学们介绍本次会议主题,学习党中央最新精神是每一个青马人应始终坚持的事情。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贾奇达同学走上讲台,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分享。他通过对比讲述各国对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实践,指出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时候,需要着重注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与唯物史观的养成。

接下来,由马鸿泽同学带领同学们进行“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他首先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需要把握两个创新点、一个关键点。要深刻认识中国现已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开启了第二个百年,踏上了新征程。在座的同学应通过对马克思主义原理的学习,把握时代脉搏,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事业中。

3D1057


会议最后,马鸿泽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该条例目的在于规范社会中对于党徽党旗的使用,并有效提升党员的身份自觉。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学习了党中央的最新指示,加强了道路自信,对于马克思主义原理的学习有了更新的认识。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