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8:21:0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915日中午十二点半,吉林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陈卓老师主持召开,一百九十余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分为两组参加本次线上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先是由陈卓老师简单地为大家说明了一下进行组织生活会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按照事先拟定好的发言顺序开展会议,一百九十余名同学分别根据各自的情况开始了他们的自我批评。


在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大部分同学均提到了他们作为党员或预备党员却没有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主动担当的意识不高,对自己的要求过低。部分同学提到了在理论知识学习过程中学习贯彻不够充分。自我批评结束后,进入批评阶段,同学们互相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一定的建议,收到建议的同学均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积极地改正自身还存在的问题。至此,自我批评与批评两阶段全部结束。

会议末,陈卓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对于各位同学们的批评老师表示感受到了大家的诚恳之情,更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