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23:33:5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9月12日中午12时30分,吉林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此次大会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在鼎新图书馆的主会场及分布在各校区的十八个分会场同时召开。商学院积极听从会议安排,作为第三代表团在中心校区东荣大厦604会议室召开分团会议,由民主选举的来自商学院、外国语学院20名学生代表和2名计票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参会代表仔细聆听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玉柱同志致辞,认真听取吉林大学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认真学习相关工作报告及文件。分团会议上,学生代表就《吉林大学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吉林大学第二十次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吉林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名单》、《吉林大学第二十六届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展开了激烈地讨论,学生代表从自身经验和工作经历出发,对大会提案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度分析。在后续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各位学生代表认真聆听六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慷慨激扬的演讲,经过仔细考虑,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学生代表大会是同学在校园体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学生会组织合法性、权威性的基础和保证,商学院将会继续积极响应、重视此项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学院发展建设的新章程。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