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表彰先进,积累经验——记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18 23:50:4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总结2021年暑期开展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宣传先进典型,总结积累经验,9月16日下午两点,商学院团委在东荣大厦A604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评比表彰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答辩和考察材料的形式进行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和先进个人的评比表彰,另外,特邀请商学院团委书记刘天目老师以及团委社会实践部学生干部王秋力、魏康、蔡沃奇、王思焓、高晓航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史雨莹同学宣布评选规则。接着由各团队依次进行活动展示介绍并接受评委的问答,在展示中我们看到了商院学子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优秀的表现,他们或“重走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追溯红色记忆以更好地担当时代精神;或开展“三下乡”活动,走访乡村调研、进行乡村支教;或“饮酌俗世境况,走俗百姓寻常”,感受新时代乡村振兴地巨大变化…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他们在这次活动中做出的努力和成就。

答辩结束后评委将根据每队的答辩情况和材料介绍进行评分,最后由工作人员进行分数统计进行排名。根据评分结果评选出优秀实践团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以及先进个人9名,并将结果进行公布。

活动最后由刘天目老师对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证书的颁发并合影留念。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到此虽然已告一段落,但我们相信,此次表彰活动的开展,也将激励我们更多的学子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更加坚定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