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金秋细雨,火炬相传

发布时间:2021-09-22 22:02:2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2日上午,金秋时节的吉大校园迎来了2021级本科新生筹备已久的迎新工作就此拉开帷幕。

上午六时,飘着细雨的五月花广场上,商学院20级的迎新志愿者们,在19级马鸿泽学长的指导下,将一箱箱迎新物资搬至迎新帐篷并罗列清晰,等候第一批21级商院新生们的到来。不多时,21级新生们通过了进校前的检查,在商院迎新志愿者的协助与指引下,井然有序地前往迎新帐篷完成了报道的工作,并通过校园巴士抵达寝室楼。



上午九时,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莅临五月花广场,与21级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慰问了20级的志愿工作者,对迎新工作中值得肯定提出表扬并对需要改进的部分提出了意见。20级辅导员刘天目老师21级辅导员曲盛妍老师到场,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并指导迎新报道工作顺利进行。

4CFB67

 

中午十二时,22日上午的迎新工作进入了尾声,在一直未停的雨中,志愿者们接过新生手中的行李物品,一批批地迎送,一声声的感谢,随后将有下一批志愿者换岗继续完成迎新工作预祝下午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