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企业模拟竞技协会欢庆中秋

发布时间:2021-09-24 19:34:2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919日,值中秋节来临之际,由吉林大学商学院企业模拟竞技协会主办的中秋节活动如期进行,社团成员们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与专业商学知识的结合,社团开展了商学知识竞赛和商科版“谁是卧底“等竞技游戏,成员们积极参加,踊跃回答,轮番上阵。同学们精彩纷呈的表现展示了吉林大学商学院学生的新面貌和新风采。紧张刺激且有趣的游戏增强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社团的文化生活。

活动结束后,社团为每位成员准备了精美的月饼,成员们感受到了社团大家庭温暖关怀。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学们一同分享这份甜蜜和节日的喜悦。意犹未尽的成员们还进行了剧本杀、狼人杀等活动,增进了感情,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欢愉中。

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营造了浓厚温馨的节日氛围,促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祝愿企业模拟竞技协会在未来的道路上高歌猛进、再创辉煌!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