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隔离不隔爱----商学院隔离同学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1-09-28 18:46:0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98日晚,为了有效预防疫情发生、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维护社会的稳定,我院部分同学作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被送往和谐家园进行集中隔离。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和辅导员陈卓老师、曲盛妍老师、亲自送引导大巴车进校,并分别到学生乘车点引导学生乘车,安慰被隔离同学,正确引导学生对隔离观察的认识,确保学生思想稳定。

集中隔离期间,同学们的行动受到了限制,心理和身体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为了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力量,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闫国生书记、张世伟院长多次听取学生隔离情况汇报,并先后指示相关老师两次为隔离同学送上生活及相关物资,向每一位集中隔离的同学表达了问候与关心,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关爱心。

926日下午,商学院隔离的同学已经全部解除隔离胜利返校!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和辅导员陈卓老师亲自到下车地点迎接同学们返校,并开车为同学们搬运行李和物品,为他们集体解除隔离送出祝福,希望大家传递守望相助、共战疫情的正能量,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