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喜迎祖国华诞、共祝繁荣昌盛---记商学院参加吉林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1 13:55:3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十月的校园秋高气爽,鼎新楼北广场庄严肃穆。101日上午7时,吉林大学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全校师生共贺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校领导及校内各单位和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出席本次升旗仪式,其中商学院的27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在“迎国旗!”嘹亮的号令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24名国旗护卫队同学的护卫之下缓缓而出。向国旗敬礼!”国旗手挥动右臂,画出一道漂亮的弧线,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舒展在蔚蓝的天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随后,吉林大学校旗在《吉林大学校歌》声中升起,校旗簇拥着鲜艳的国旗,高高飘扬!师生心念祖国,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本次升旗仪式既是一次爱国情怀的集中表达,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歌唱祖国》的动人旋律回荡在空中,不断凝聚着吉大人“人比山高,脚比路长”的精神,激励着商学院学子今后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的责任担当。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