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鸿鹄展翅,且试风采——记商学院2021级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3 16:00:3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展现班级风采,增强集体凝聚力,塑造班级形象,20211121日下午六点,商学院于东荣大厦B310室隆重举办2021级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商学院2021级辅导员曲盛妍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旗、商家宁、陶彦彤,主席团成员马鸿泽、金乐恬,以及新媒体工作站站长李菲阳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商学院2021级各班同学参赛。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宣读本次比赛的比赛内容:班级解说人按照赛前排出的上场顺序依次上场,进行班级风貌、班服、班徽等方面的介绍,随后进行才艺展示,才艺展示要包含班歌合唱,并由评委进行打分。

在展示过程中,各班都发挥出自己的特色。宣讲人慷慨激昂,言辞中透露出班级强大的向心力;表演者极尽才华,用歌舞小品等艺术形式展现班级特色及精神。台下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展现各班节目强大的舞台感染力。

节目过后,商学院2021级辅导员曲盛妍老师对各班的班级风采展示进行了点评。老师肯定了本次风采大赛准备工作及各参赛班级的参与积极性,对各班节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2021级同学们的未来校园生活寄予了美好的期望。

最后来到了令人激动人心的时刻,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最终,九班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四班和八班获得二等奖,二班、三班、六班获得三等奖,一班、五班、七班、十班获得了纪念奖。

至此,商学院2021级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各班同学展示个性风采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极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活跃了班级氛围,为日后班级内部和谐相处打下了基础。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各班内部对团结的重要性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为班级、为学院争光。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