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团校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14:25:2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商学院团校在东荣大厦A614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商学院团学组织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视频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深切感悟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随后,康镨元同学组织团学组织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研究此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多个方面领会会议内涵。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并交流学习心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字字千钧。对于青年学子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商学院团委、团校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有效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向深入。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