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16:24:5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激励学院考研学子坚定信心、做好临考冲刺。128日,商学院于经信教学楼F2阶梯教室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2018级兼2019级辅导员陈卓、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李伟同学、数量经济专业研究生吕天瑞同学以及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帅书记就同学们考研复习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殷切的叮咛与嘱咐。他向同学们分析了目前考研的整体形势,为同学们的复习提供了明确的方向。他嘱托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要放平心态,保持好自己的备考节奏,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进行复习。他还为同学们分发了商学院定制的笔与橙子,寓意“考研成功”,寄托了美好的祝愿与对同学们的鼓励。


随后,李伟同学分享了英语、政治与管理学的学习经验,从备考、答题与考试规范三个角度向同学们进行详细阐述,同时,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备考期间自己的备考节奏与复习技巧。他说道:“行百里者半九十。”鼓励同学们迎难而上,坚持不懈。


吕天瑞同学就数学、经济学等学科对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在讲述经济学复习时,他用生动的例子对经济学模型向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演绎。同时,他从作息习惯、心态建设、文具等物资准备就整个考试过程进行了详细分享,还对在考试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与详细讲解。


最后,陈卓老师表示,备考时不仅要把握好复习的节奏,也要保持好生活的节奏,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与健康的心态。同时,她对同学们的复习时的心态调整,面试时的状态准备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最终,本次会议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商学院将继续巩固发展学风建设,采取多种方式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指导、创造良好备考环境,给予精准服务,使学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商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为学生做实事,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梯和渡船。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