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雪寒人心暖,扫雪保安全——记商学院党员先锋扫雪队清雪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12 10:39:1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1111日上午9点,商学院党员先锋扫雪队在东荣办公楼前进行清雪工作。

一场大雪为吉林大学披上了一层美丽的新衣,在给同学们带来视觉上享受的同时,也为老师、同学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学院行政教职工党支部和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及时组织清雪活动,师生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不畏严寒,你铲我扫,相互配合,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清除。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一刻也没停,在欢声笑语中扫出了畅通的大道,消除了大雪天气导致的安全隐患,为师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方便。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扫雪任务圆满完成。通过扫雪活动,不仅实现了道路通畅,保障了师生出行安全,同时也发挥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体会到集体精神和劳动奉献精神。



此刻,雪后初霁,艳阳高照,老师和学生们的热情和强大凝聚力让这个冬天,更加温暖。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