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期末送关怀,查寝慰人心——记商学院期末查寝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05 14:16:1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和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节前深入学生寝室走访。他们检查了寝室卫生以及寝室电器使用情况教育同学们应自觉遵守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规定,不使用电炉、电热杯、热得快等违章电器,不在寝室使用明火;离开寝室时,要关好门窗。

老师们走访寝室的过程中,仔细询问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期末复习情况,叮嘱同学们在期末抓紧复习的同时,不能忘记身体健康是首位的,要保证规律的作息和合理的饮食,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准备考试。

同时,老师们叮嘱大家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尽量减少外出,尽量做到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去环境密闭场所;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车站、餐饮店等公共场所时,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假期在家,也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加强自身学习,做到劳逸结合。

通过这次寝室走访,老师们更加了解了同学们现在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同时,同学们也感受到了老师温暖的关怀,争取以更加积极的面貌面对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