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外事通知

关于吉林大学商学院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06 05:10: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你们好!吉林大学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已经建立国际合作交流关系,其中商学院与麦考瑞大学商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的合作意向已经正式签约,培养方式为:
    一、在读联合培养博士
      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有相关学科科研论文发表、雅思成绩6.5分以上的在读优秀博士生,可以提交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的申请,经审查合格后,可以享受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全额奖学金、部分生活零用金以及往返澳大利亚的交通费等资助,在国外提交博士论文合格后,可以荣获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博士学位。
    二、硕士生申请攻读博士学位
      吉林大学商学院硕士毕业生以及即将毕业的硕士生,有意申请攻读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博士学位,请您浏览网站www.international.mq.edu.au/research查询相关信息,以便掌握申请流程。
    
    相关事宜请与商学院科研与外事办公室林晶老师联系,电话85167053。

    祝同学们学业辉煌!
     
附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简介:
      麦考瑞大学建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教学类大学。它的商学院名列亚太地区榜首,它的注册会计师课程享有盛名,精算专业位列全球15强,应用金融硕士课程被亚洲发展银行评为“典范”课程。校内有九个国家级科研中心。


                                                                                                        科研与外事办公室
                                                                                                             200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