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外事通知

选拔中国内地访问学人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3-22 03:10: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院内各位老师:  
      香港浸会大学与亚洲基督教高等教育联合董事会合办中国内地访问学人计划,旨在支持中国内地高等院校的师资培训和学科建设.该项计划由香港浸会大学及联合会共同管理,由浸会大学负责甄选学者参加,本年共设立2个访问学人席位,供人文学科或社会科学的学者参加(其中一个席位优先考虑女学者).
      根据香港浸会大学的邀请,我校可推荐一名学者参加上述访问计划,有意的老师请尽快与王世强联系。


项目计划如下:
     1、被推荐参加该项目的学者必须担任教学工作,并由学校校长或学务副校长推荐。
     2、访问期间,访问学者的任务包括进行学术研究,按照需要担任教学工作,参与大学学术活动,并与学校内老师探讨共同学术计划的可行性。
     3、访问期限为9个月或4个月。
     4、每位获得邀请参加该计划的访问学者,可享受访问津贴每月12500港币及由大学提供的免费住宿,其他杂费由本人负责。
     5、访问学者在访问结束后,应就其在香港进行的学术研究及其他访问成果等作出书面报告。
       推荐学者应与2006年3月24日前,把填妥的推荐表和个人详细履历及在港期间的研究计划大纲传真至香港浸会大学。


                                                                                     商学院
                                                                                2006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