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美国马里兰大学行为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梦学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9-11 11:35:0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910日上午8:30,美国马里兰大学行为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国际项目执行办公室主任李梦学一行在国际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访我院。郭英彤副院长在东荣大厦610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工作会谈。

会谈中,郭英彤副院长从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概况。随后李梦学副院长介绍了马里兰大学行为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期望与我院开展合作的意向。双方通过交流,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找到了许多交叉点和共同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寒暑期短期培训项目、教师互访、学术交流等可能开展国际合作的领域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会谈结束后,李梦学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MBA教育中心。

美国马里兰大学成立于1856年,是美国最好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有公立长春藤之称,是美国中西部知名的十大联盟成员之一。学校因其卓越的教学及研究实力而享有盛誉,被认为是美国发展最快的综合性研究大学之一。





外事办公室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