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邹国庆副院长代表我院参加克列伊涅尔、卡恰洛夫院士名誉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0-04-20 18:07: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下午,英沙科夫、克列伊涅尔、卡恰洛夫三位教授在东荣大厦第一会议室正式受聘为吉林大学名誉教授,常务副校长李玉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我院副院长邹国庆教授代表学院出席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国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德斌处长主持。


仪式中,邹国庆副院长介绍了克列伊涅尔、卡恰洛夫两位教授的简要情况,并代表学院对两位教授成为吉林大学名誉教授表示祝贺。


李玉林常务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俄罗斯专家表达了感谢与祝贺,并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几位受聘名誉教授相继发言,对吉林大学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双方的合作应该不仅停留在学术交流与互访中,应该不断向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他们作为吉林大学名誉教授,将十分珍惜这份荣誉,为中俄文化交流、吉林大学与俄罗斯学术界的交流合作充当桥梁纽带。



仪式上,李玉林常务副校长和刘德斌处长还分别与来宾签订了合作协议。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