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美国普渡大学副校长拉尔夫•罗爵斯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0-09-20 14:13: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10年9月20日上午,美国普渡大学副校长拉尔夫·罗爵斯博士、机械工程系主任周谦博士等一行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部铁军副处长陪同下来我院访问交流,商学院院长刘金全教授、副院长金晓彤教授、专业学位教育国际化项目主管郭英彤副教授等在东荣大厦热情接待了外宾。


在座谈中,刘金全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商学院的整体情况,让来宾对商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科学研究开展情况以及主要办学特色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拉尔夫·罗爵斯博士也向商学院领导介绍了普渡大学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彼此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在合作进行人才培养、派遣访问学者、高端人才引进、专业学位学生海外游学以及师资交换等领域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计划在2011年互派交流访问考察团,全面启动双方的一系列具体合作项目。


最后,宾主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