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美国肯塔基大学商学院国际事务主任Ms. Nancy Johnson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3-08-21 08:17: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13年8月20日下午14时,美国肯塔基大学商学院国际事务主任Ms. Nancy Johnson在国际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访我院。商学院刘金全院长,副院长张世伟、邹国庆、金晓彤、刘柏,院长助理郭英彤一行在东荣大厦3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刘金全院长代表学院对Ms. Nancy Johnson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本次会谈能够在今年3月肯塔基大学商学院院长David Blackwell先生来访交流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了解,梳理合作思路,夯实合作基础,商榷合作细节,推动双方在相关项目合作上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接着,Nancy Johnson女士表示,肯塔基大学商学院十分重视与吉林大学商学院的合作,衷心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使合作的具体细节得到落实。

随后,双方重点就本科生2+2培养项目的可行性、项目框架、学科设置、课程接轨、学费、奖学金等一系列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磋商。

会谈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商学院外事办公室

                                                               2013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