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香港捷成集团人力资源董事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3-10-17 16:17: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上午9时,香港捷成集团人力资源董事黄晓怡女士、捷成集团中国北区人力资源经理李霞女士和王娟女士来访我院。商学院金晓彤副院长、刘柏副院长、范庆文副书记、李立超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荣诗达老师等在东荣大厦3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金晓彤院长代表学院对捷成人力资源部访问团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建立学生实践基地以及学生实习项目的相关细节,以期使双方的合作达到最优的效果。

随后,捷成集团人力资源董事黄晓怡女士介绍了对学生实习项目的总体设想。黄女士表示,企业与高校合作的终极目的是关注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基于此,捷成将为实习生提供一个实践的平台和学习、发展的机会,让他们追求卓越理想,尽显所长。

接着,双方就企业对实习生年级、专业、知识储备的需求,学生实习的最佳时间段的选择,如何使专业与工作更加契合,学生所关心的工作区域、住宿、实习待遇以及就业指导和职业发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下一步,双方将制定具体详尽的方案,并探讨一个成熟、长期的合作模式。

 

                                           外事办公室

                                           201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