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韩亚金融集团前会长金胜猷先生、韩国高丽大学商学院院长李斗熙先生一行来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27 13:06: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6月26日下午,韩亚金融集团前会长金胜猷先生、韩国高丽大学商学院院长李斗熙先生一行在国际处李梅花副处长的陪同下来访我院。商学院刘金全院长,金晓彤副院长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刘金全院长代表学院对金胜猷先生和李斗熙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金胜猷先生多年来致力于韩亚金融培训项目的合作及李斗熙院长为推进共建国际商学院进程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金胜猷先生与李斗熙院长此次来访正值韩亚金融培训项目第九期即将启动之际。金胜猷先生感谢商学院对这一项目的用心经营,高度评价了商学院教师及历届学员,并认为在这样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双方的其他合作项目也必将会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作为韩国高丽大学的校友及现任独立董事,他将为促成共建国际商学院这一合作项目尽最大的努力。

接着,李斗熙院长就最近一段时间韩国高丽大学方面对成立国际商学院进行多方沟通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

 随后,双方就成立国际商学院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目前工作重点及下一步的设想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此次会谈双方落实了工作细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及重点,有效地推进了合作项目的发展进程。

 

外事办公室

2014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