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美国罗格斯大学商学院院长雷蕾一行来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30 09:16: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9月25日下午14:00,美国罗格斯大学商学院院长雷蕾女士一行来访我院。商学院刘金全院长、蔡志刚书记、副院长邹国庆、张世伟、金晓彤、院长助理郭英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双方回顾了以往合作历程,介绍了两院最新发展动态,就进一步推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并达成共识,对合作中涉及到的细节进行磋商并落到实处。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务实合作能够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罗格斯大学成立于1766年,是全美领先的研究型公立大学,美国大学联盟成员,全美十大公立高校联盟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罗格斯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是美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和纽约大学商学院共同构成纽约大都会区三大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