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卡宁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10-19 08:15: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10月17日上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卡宁教授来访我院,郭英彤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卡宁教授进行了会谈。

首先,郭英彤副院长对卡宁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回顾了两院友好合作的历程,从学院规模、学科优势、科研成果、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总体发展近况,希望两院分别从自身优势出发,积极开展务实合作,在合作中沟通相关领域知识与理念,提高课程品质,开拓师生视野,从而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卡宁教授介绍了麦考瑞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概况,并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合作的意向。麦考瑞大学建立于1964年,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在国内外享有盛名,麦考瑞大学商学院是澳洲顶尖商学院之一。接着双方就师资互访、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向进行了探讨,并就可能深入开展的实质性合作交换了意见且达成共识。

会谈结束后,郭英彤副院长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卡宁教授参观了我院MBA教学中心及实验中心。

 

外事办公室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