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日本立命馆大学短期留学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05-11-08 05:19: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日本立命馆大学短期留学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05-11-07 14:51:23
 
                               Ritsumeikan  University  Study  in  Kyoto  Program
   在立命馆大学推出的短期留学项目Study  in  Kyoto  Program中,我们重点推介如下课程:
New  Japan  and  World  Perspectives  Track  and  Courses
   这个课程完全用英语授课;课程内容丰富,范围广泛,从亚洲太平洋问题研究、经济发展问题,到现代日本文化等内容均有所涵盖。母语非英语的学生,要求托福考试的成绩达到520分以上。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登录网站www.ritsumei.ac.jp查询,网站有英文和日文两个版本。
   在立命馆大学的短期留学项目中还包括其他课程,同学们可以自行查询。
   根据我校与该校签订的学生交换协议书,学生可以申请到该校学习半年;但申请半年留学的学生是否受到申请项目的限制,请直接与国际合作处交流科有关项目官员协商解决。
   立命馆大学是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在日本关西地区十分有地位,学校主校区坐落在日本的古都京都市内。请同学们注意的是,因该校为私立大学,宿舍费要比国立大学高一些。我校与立命馆大学于2005年正式建立校际交流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