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蒙古工商学院教师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0-04-06 17:10: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10年4月6日下午,蒙古工商学院教师代表团一行五人来我院访问,商学院副院长金晓彤和市场营销系刘玉红、盛光华、杨晓东、赵晓民等五位教师代表与来访学者在东荣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蒙古工商学院与我校联系密切,我院作为对口接待单位也曾于2009年11月与对方进行过沟通,此次蒙古工商学院教师代表团再次来访,是为了加深友谊,并进一步深入推动双方的交流合作。会上,金晓彤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商学院的具体情况,并应来宾要求重点介绍了我院工商管理学科和市场营销相关专业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组织等方面内容。


随后,双方主要针对市场营销专业方面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涵盖了双方各自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主干课程建设、课程体系设置、专业培养方向等方面的内容。虽然语言不通,需要借助翻译人员进行交流,但是共同的专业学科领域让双方教师代表间的交流显得十分亲切和深入。


座谈结束后,双方代表互赠礼品留作纪念。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沟通和联系。尤其是在蒙古国人名共和国完成国家级大学合并调整以后,双方的合作空间将进一步加大,各方面的联系也将更加紧密。



随后,蒙古工商大学教师代表团一行前往第三教学楼观摩我院现场教学。教师代表们来到我院市场营销系任俊生老师主讲的《服务营销》课堂,与本科学生一起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