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转发“关于申报第七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9 16:05: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近日,吴玉章基金委员会发布《第七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评奖公告》,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本届评奖范围为20111月—201512月期间公开出版的上述八个学科的学术专著。其中青年奖要求作者年龄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以参评作品发表时实际年龄计),如有合作者也须符合年龄条件。

2. 参加评奖的专著,应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对本学科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二、学科范围

本届评奖学科范围共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教育学、历史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学、经济学和法学等八个学科。

三、奖项设置

每个学科设特等奖、一等奖各1项,优秀奖23项,青年奖1项。奖金分别为8万元、5万元、2万元、1万元。

四、申报方法

本届评奖采取专家推荐的形式申报,推荐人须为成果所属学科的教授、博士生导师。

五、申报材料

1. 《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推荐书》原件一式3份。

2. 著作原件3部。

请各单位将所有申报材料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推荐书》电子版于426日前送至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于晓海

联系电话:85167056

邮箱:xiaohaiyu@jlu.edu.cn

    附件:《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推荐书》

 

 

社会科学处

201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