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社会科学处王浩友副处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4-05-16 15:10: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5月16日上午,社会科学处王浩友副处长来我院调研。我院部分中青年骨干教师、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张桂莲老师主持。

首先,王浩友副处长向与会教师介绍了社科处近期工作重点及未来规划。王处长详尽的介绍使教师们对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非量化评价体系的核心与导向、期刊目录的调整、科研成果转化途径等科研工作细节有了更为明晰的了解。

接着,与会教师就论文发表、期刊等级界定、学术会议的组织、项目经费使用、职称评定的量化标准及青年教师培养等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中,王浩友副处长积极与教师们交换意见,并就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对于教师们提出的可行性建议王处长表示会后会尽快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本次调研活动为学校科研工作管理部门与基层学院教师之间搭建了有效沟通的平台,使教师们明确了今后科研工作努力的方向,对我院科研工作规范、高效的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社科处的支持与引领下,我院教师将会再接再厉,在科研事业上取得更多丰硕的成果。

 

科研工作办公室

2014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