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商学院成功召开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2-24 20:09: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下午1:30,商学院在东荣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研讨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金晓彤教授主持。会议邀请商学院院长刘金全教授、副院长张世伟教授、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孙巍教授、赵振全教授以及人力资源系主任于桂兰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作为评委进行论证指导。

       首先,商学院科研秘书林晶老师传达社科处关于本次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要求及注意事项,然后,拟申报项目的各位老师分别从不同方面进行阐述,与会专家针对不同学科申报项目的选题意义、难点与创新之处、研究内容及申报技巧等提出建设性宝贵意见。

       此次商学院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达27项,创历史新高。会议在热烈公开的讨论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