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第六次学术活动日剪影

发布时间:2010-04-15 08:13: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4月14日下午,东荣大厦604报告厅又一次迎来了我院的学术活动日系列活动。此次学术活动日是本学期的首次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刘金全院长还亲自为全院教师讲解了自己关于学术论文撰写的心得体会,同时,我们还邀请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于桂兰教授和财务管理系主任孙烨教授就其各自部门的学术方向凝练与团队建设与大家分享经验。刘院长在向大家阐释论文写作“精益求精”的同时让我们再次领略了他的机智风趣;于桂兰老师和孙烨老师在回味这些年不懈探索历程、探寻发展机遇的同时也以一份温情打动了我们……
 
 刘院长讲得兴致盎然,听众的思绪也随着他快速挥动的双手不断跳跃,会场不时迸发出会心的笑声。
 
 于桂兰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在困境中不懈探索,以团队闯出新天”的奋斗故事。
 
 在孙烨老师手中,我们仿佛看到了“新财务系”整合协同发展的“新蓝图”。
 
我院的学术活动日系列活动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已经开展了六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教师学术研究服务,同时也希望您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参加我们的活动,让我们共同携手,让商学院学术活动日系列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