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我院第十一次学术活动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11-11 16:13: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10年11月10日下午,我院第十一次学术活动日成功举办,吉林省科技厅法规处王树贵处长为师生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活动由金晓彤副院长主持。

王处长的报告题目围绕着“软科学研究的若干问题”展开,着重围绕软科学研究的出发点、软科学项目的基本需求以及软科学项目的选题角度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在报告中,王处长通过生动的事例向大家讲解了软科学项目申报和研究过程中的各种有益经验和遇到的各类问题,从实践角度解读了软科学研究,让大家对软科学项目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也对软科学项目的选题申报、研究论证以及结项等环节有了整体的了解。


最后,王处长还表达了一份期望。他希望吉林大学商学院的老师们能够发挥专业特长,为发展吉林省地方经济多多献计献策,也在软科学研究领域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随后,王处长与到会师生进行了交流,耐心解答了各类问题,专题报告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