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学院召开企业管理学科发展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3-17 08:08: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3月16日上午,学院主要业务领导、企业管理学科各系主任、副主任、教授等二十余人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了 企业管理学科发展建设研讨会,就我院企业管理学科的发展现状、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展开研讨,并提出了一系列对策和发展建议。会议由刘金全院长主持。
各位教授在热烈的研讨中分析了学院企业管理学科群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解析了我院企业管理学科师资队伍的优势与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对策。主要建议包括:以现有人员的挖潜为基础,加大领军人物引进力度,以人员流动的方式推进院内优势学科对其它学科的“输血”以及创新机制体制吸引一大批有潜质的青年骨干师资等。
刘院长同与会教师就会议提出的各类对策和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学院将不遗余力地下大力气扶持企业管理学科的快速发展。目前,学院已决定责成邹国庆副院长全面负责学院的企业管理学科发展建设工作,并将从师资、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对企业管理学科发展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邹国庆副院长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学院企业管理学科的发展意义重大,作为学院业务领导,同时也是学院企业管理学科教师中的一员,他有责任为学院的企业管理学科发展尽心尽力。他同时希望全院企业管理各专业教师在压力与机遇面前齐心协力,多为学院管理学科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院企业管理学科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