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李元元到商学院看望资深教授并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7 16:24:5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下午,校长李元元专程到位于东荣大厦的商学院亲切看望了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张屹山老师,并对商学院进行了专题调研。

李校长与张屹山教授就学校经济学科与管理学科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张屹山教授在数量经济学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张教授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给予了肯定。张屹山教授对李校长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深入基层、关心老教师表示感谢。

李校长还听取了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院长张世伟等院领导关于学院改革发展的汇报,对学院在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学院要立足应用经济学和管理学科优势,充分发挥老学者作用,积极投身改革,做学校深化改革的排头兵,始终把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作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多出人才、出好人才,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听取学院领导汇报过程中,李元元校长了解到学院2017届博士研究生吴昊洋同学的博士论文《董事联结对企业并购影响的研究》获得了“杨纪琬会计奖—优秀会计学博士学位论文奖”,李校长非常高兴,并亲自题写了对吴昊洋博士及其导师孙烨教授的寄语:获得“杨纪琬会计奖—优秀会计学博士学位论文奖”是导师孙烨教授精心指导和吴昊洋博士潜心研究、勇于创新的结果,也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商学院近年来博士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可喜可贺。请你们转达学校和我本人对吴昊洋博士和孙烨教授的衷心祝贺!在听到学院正在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并初见成效时,李校长对学院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作了亲笔批示。

会议最后,校长李元元与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