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EMBA联合会为学员升职和生日举行祝贺活动

发布时间:2010-12-04 08:12:50     作者/出处:EMBA教育中心     阅读次数:[]


2010123日晚,为了祝贺首期班EMBA学员、EMBA联合会秘书长肖民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延边监管分局局长升任吉林省监管分局监察室主任并回到长春工作同时祝贺首期班学员金谊晶生日快乐,吉林大学EMBA 联合会主办,联合会部分成员同EMBA首期班部分同学,在长春新吉粮酒店举行祝活动。商学院李宝永副院长、E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景峰、E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吉林大学EMBA 联合会主席李东升主持。


李宝永副院长衷心感谢为商学院EMBA教育发展做出贡献的学员们,并表达了要在恰当时机为有突出贡献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EMBA学员们在一起共度周末,感叹生命循环不息,工作是让生命鲜活的动力。每个人的每一个小小的进步都将是有意义的,因为我们当前的行为将直接影响到自己将来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EMBA教育是这个时代、这个社会最贵的资源,为整个社会带来了很多的财富和机会。EMBA课程是职业经理人、企业家、事业家们的一个加油站,想把企业办好,想开拓思维,想能够到世界上竞争的话,选择EMBA是明智的。所有的EMBA人都好好地工作和生活,尊重自己的职业,尊重别人的付出、尊重社会和自然赋予我们的使命,成为对自己对国家负责的人


人生需要奋斗,成功在于勤奋。我们期待每个人每一份付出都将结出硕果,每一次努力都会与成功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