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商学院成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22:13:4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2月4日到7日,为了积极响应学校有关开展本科生禁毒宣传工作的通知,提高大学生对于毒品危害的认知,商学院组织了一系列的毒品预防活动。 

   

首先,在前期宣传阶段,相关部门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向同学们普及了有关毒品预防的知识,真实骇人的文字描述,让大家对毒品进行初步了解。接着,学院号召同学们组织观看有关的影视作品或者书籍并谈谈自己的感想,同学们积极配合,各个年级以寝室为单位观看了有关毒品的影像资料,触目惊心的图片和数字,让大家对其可怕的危害性有了深刻印象。最后,每个班的宣传委员对同学们影视观看的情况进行了汇总并认真撰写了活动总结。

毒品二字,足以让一个花季少女变得体无完肤,足以让一个美满的家庭变得四散分离,也足以让一个蓬勃的社会变得萎靡不堪,其危害性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所以禁毒宣传活动势在必行。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了自己的防范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希望大家铭记一生并贯彻落实

(商学院记者站 撰稿:南雨、徐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