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严正考风,端正考纪——记商学院2017级考风考纪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07:41:2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213日下午1点,2017级考风考纪大会在三教九阶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帅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

undefined

      大会上李书记主要强调了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以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就考试违纪的相关处理办法进行了说明,指出一旦考试当中发现有违规行为,将一律上报学校,给予相应处分。李书记还呼吁大家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坦然面对考试成绩,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不作弊,不帮同学作弊,杜绝一切考试违纪行为,延续历年来商学院在考试纪律方面的优良作风。


      李书记还在大会上强调了出行安全问题,雪天路滑,希望同学们在往返教室和宿舍的路上注意安全,尤其是过马路的时候不要玩手机、听音乐,要更多的注意往返车辆,把个人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李书记还强调了四年以后的成功需要的是平时长期的韧性、坚持和努力,希望大家可以从考试诚信做起,为四年漫漫大学之路开一个好头,展现商学院学生的风范。最后李书记祝愿大家都能在期末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考风考纪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大家抓紧剩下的时间努力复习,诚信考试,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考出自己的好成绩,展现商学院的好风貌。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寇先柳 编辑: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