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认真备考奠基础,诚信考试显风格——记商学院2016级考风考纪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08:03:2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215日下午1点,商学院2016级考风考纪大会在三教九阶召开,本次大会由商学院2016级辅导员刘天目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刘老师关切询问了大家最近的备考状态,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不能忘记保持健康的体魄,首先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学习。接着,刘老师着重强调考试纪律问题。刘老师通过介绍考试监管程度的严格性和相关的违规处罚措施的严厉性,教导大家,一定要诚信考试,考出风格,考出真

正的实力。同时,刘老师用以前违规同学的教训给同学们举例,让同学们明白,学院对诚信考试尤其看重,考试违纪不是一个小问题,如果受到处分将会对同学们未来大学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刘老师循循善诱,力求将诚信考试的意识传递到每个人心中。

会议中,刘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在考试前认真的备考,奠定踏实的基础,期末还有一段时间,现在努力还不算迟,希望每个同学都不要放弃,只要认真备考,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最后,刘老师再次向同学们强调学院对于诚信考风的看重,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做到诚信考试杜绝违规,并且预祝同学们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编辑: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