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MBA教学参访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9 11:18:1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加深商学院MBA授课教师对于创新科技和创新项目的了解与认识,12月29日13:30,商学院院长张世伟、书记闫国生、副院长刘柏、副书记李立超及MBA授课教师一行30人分别参访了长春朝阳讯飞AI双创基地、吉林省新瑞创新创业孵化园区、北京盈科(长春)律师事务所三家公司。


 

   长春科大讯飞AI双创基地的人工智能体验厅可以看到整个展厅的设计充满了现代科技感。在这里,几乎所有电子设备都能“听懂”中国话,并执行相应指令,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学院领导、MBA授课教师与智能系统进行了互动并对讯飞的智能家居、讯飞听见、智能车载、讯飞创新创业平台等前沿项目有了认知与了解。


 

   随后,大家参访吉林省新瑞创新创业孵化园,公司负责人向各位老师展示了当前园区所拥有的资源、人性化的创业服务系统、新瑞双创孵化体系及项目成果等。


 

   接着,商学院一行来到“力旺长春一号院”的销售中心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其间刘院长对“创新创业”、“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进行了总结,并对创新科技在未来带给人类的改变进行了预测。


 

   最后,大家来到北京盈科(长春)律师事务所,在专业讲解的解说下,充分感受到了盈科律师事务所对于党建工作的重视和在党建工作实施过程中的闪光点,学院领导对未来与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提出了意向。


   

   本次参访活动,展现了创新企业的精神风貌和创新技术,在大家感受到了浓烈的创新创业氛围的同时,教师们也开拓了视野,也体现了商学院对“求实创新,励志图强”校训的深入贯彻,坚持培养创新人才,鼓励学生自主创业,展现商院风采。


 

专业学位教学办公室

2017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