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温暖送边疆,助力商学人——记“把温暖和爱带回家,中博教育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1 22:04:1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月10日上午10点30分,由吉林大学商学院团委主办的“把温暖和爱带回家-中博教育送温暖活动”在东荣大厦A306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2016级辅导员刘天目老师,中博教育集团长春分公司负责人高峰、校区主管赵岩老师、教务处张铁老师。

活动伊始,由李帅书记向中博教育集团表示感谢并发表讲话。李书记指出边疆的长治久安对于实现中国梦有及其重要的意义,并鼓励边疆地区的同学们努力学习,力争上游,全面发展,传承发扬吉大精神 将所学用于家乡建设,以回报校方及中博教育对学生们的关心与资助。随后,中博教育代表高峰老师、赵岩老师为受资助学生发红包送温暖,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有好的发展。紧接着由受资助学生代表普布仓决,向中博教育集团表达感激之情,并承诺会让这种温暖与爱得到传承。活动最后,高峰老师代表中博教育集团承诺将继续坚持公益,传递温暖,尽力配合校方资助同学,并向所有参会人员送出新年台历及祝福。

本次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善,始于行。中博教育作为一个乐于做公益善于做公益的爱心教育机构,为我院边疆同学提供返乡车费,坚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这无不体现了商学院的人性化教育以及全体商院人的温暖团结。比手中的红包更温暖的是那句新春祝福,比回家的车票更让人感激的,是中博教育传递的爱与温暖。希望全体同学在此次活动过后可以依循至善至美的原则,从自身做起,用行动将温暖传递到更多人手中,让世间多一份爱少一份苦难,展现出商学院人的风采。最后,祝所有边疆地区同学,新春快乐!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石琢玉 撰稿:郭晓涵 编辑:李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