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寒窗苦读十余载,未来筹划进行时——商学院就业规划系列讲座(一)

发布时间:2018-03-19 22:40:0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使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在备考的路上不再迷茫,能够掌握高效的备考方法,3月17日晚6点,学院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考研巡讲师杨嘉睿老师在东荣大厦B310对自愿到场的学生进行了考研相关的学习指导。

首先,杨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考研的时间节点,提醒有考研想法的同学要尽早开始准备。随后,通过询问考研的原因,他提出了大家选择目标院校及专业选择的标准。紧接着,杨老师介绍了考研的科目,并说明了每个科目备考的方向和方法。除此之外,杨老师还详细的说明了常规考研准备的六个阶段,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清晰和长远的规划。之后,他强调了备战一定要认真研究总结历年真题,并且一定要注意讲练结合。活动的最后,杨老师用抢红包的形式,抽取了15名幸运观众赠予单词书,并祝愿大家能够考研成功。

本次考研学习指导讲座为每一位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大家有了努力的目标与动力,同学们受益匪浅。也希望考研的同学们都能考取到一个理想的院校。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黄尹城  编辑:苗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