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四十)返校宣传走进鸡西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8-03-20 11:01:2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130日,鸡西市第一中学在高三学年主任与毕业生们的联合组织下举办了校友经验分享会。我校2018年吉林大学寒假社会实践团队活动中组成的鸡西吉大宣讲团代表我校参加了该分享会,并对学校进行了宣传。

宣讲的同学早早的就来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6点左右,轮到吉林大学宣讲队宣讲了。由刘樱锐同学开始,他首先介绍了吉利大学总体情况,播放了大美吉大的视频,并以自身人生经历为主向一中学子提出了许多中肯的人生建议结合了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引得台下的一种学子对美好的吉大校园生活产生了向往。接着,许艺涵、任俊安两位同学更多的介绍了医学远的一些情况,郝芮莹同学又对商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补充,使更多同学对吉大的优秀学科资源产生了解,对报考吉大产生了兴趣。

最后,队员们进行了宣传材料的发放以及回答同学们的疑问。通过此次宣讲,不仅让队员们得到了锻炼,也让高三学子们更多的了解了吉林大学,非常期待明年能在吉大的美丽校园中见到一中的学子们!

商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