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四十三)返校宣传走进哈尔滨第九中学

发布时间:2018-03-22 15:15:2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5,吉林大学商学院的三名同学杨旭、徐陈芳倩、卢宇航在领队胡胜男同学的带领下,回到母校哈尔滨第九中学松北校区进行宣讲,活动十分顺利

暖冬回校宣讲活动是吉林大学团委主办的一项有着的活动。此次活动以新入学的吉大学子为媒介,向全国各个重点高中介绍宣传吉林大学,对吉林大学扩大知名度、提升生源质量有着重大意义。

寒冬二月,以吉大学子的身份回到母校同学们难以掩饰心中的激动。能够回到母校参加宣讲,为还在高中的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介绍吉林大学,为他们的未来提供一条道路,对参加宣讲的每一位同学来说是一很有意义的体验,提升吉林大学知名度的同时丰富了自身的假期生活。

此次宣讲会上,暖冬宣讲小分队以PPT、宣传单、讲座等多种方式全方位的介绍了吉林大学,传达了吉林大学将自身建设成社会主义一流大学的决心。与此同时,场下的同学也都投入其中,在他们的眼神中,不难看出向往与期待。

哈尔滨第九高中松北校区有着优秀的教学历史,学生总体成绩十分优异,是吉林大学生源的重要来源学校之一。同时,哈九中的学生也对吉林大学充满向往与期待。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更好的联系了两所学校,为还在高考的同学们指明了一条可行的道路,意义非凡。

参加讲座的同学们都表示被吉林大学凭借其优质量的教学基础和创新实践的建校精神感动这次讲座对他们来说很有意义。同学所说,虽然此次活动结束了。但本次活动带来的深远影响却远没有结束。我们可以想象,在本年的六月,当新的一批学子踏入吉林大学的校园时,其中必然会有更多的哈尔滨九中优秀学子的身影。

商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