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四十四)返校宣讲走进河北、海南、吉林、山东

发布时间:2018-03-22 15:18:2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在这个寒假,我校举办了“2018年吉林大学寒假社会实践团队活动”,我们非常荣幸能代表吉大宣传吉大我们的目标并不局限小小的一隅,而是要将吉大和吉大人的精神传扬到祖国不同的地方。

    为了这个目标,我们选择了四个地区作为宣讲地点,分别在河北省、海南省、吉林省、山东省。每个地区各有两名成员组成一个小组进行宣讲活动。赵晓宁、柴小梅在河北枣强中学进行宣讲,陈思霖、林昕沄在海南中学进行宣讲,包耘泽、姜勃在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进行宣讲,寇爱菊、刘子贺在费县第二中学进行宣讲。我们不但回忆我们曾经的努力奋斗,积极寻梦还根据我们的高三及大一的经验,为学弟学妹们指点难题,答疑解惑,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议。在宣传吉林大学的环节中,我们细致讲解,层层深入,从学弟学妹们最关心的吃,到吉大的六大校区;从丰富的课外活动,到双一流大学的众多学科;从吉大优美的人文景观,到吉大人求实创新、立志图强的精神。精彩的讲解、幽默的风格加上自己的亲身体验,吸引了学弟学妹们的注意,更让他们开始憧憬身在吉大的生活

    此次宣讲,我们八人组密切合作,人人参与,圆满完成任务,不仅让学弟学妹们更为深入地了解了吉林大学的魅力,更锻炼了自身的能力,为我们的人生增添的一笔宝贵的财富。正如我们的名字:致远·传薪所表现的那样,我们走到祖国不同的地方,让学子们志存高远,让吉大精神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商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