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论风雨,勇往直前——记商学院2018年备战校运动会排练(一)

发布时间:2018-04-20 16:34:2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亦是青年人挥洒汗水,散发蓬勃朝气的季节。为了迎接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商学院于2018年4月13日起在东荣大厦一楼开展有关运动会团体项目的训练活动,我院师生团结一心、积极配合,效果显著。

2017级辅导员荣诗达老师和大二大三学生干部们的带领下,全体大一学生分成大舞、长拳、太极和方队四支队伍,并在此基础上不断优中选精,分成多个不同的小团队,每个团队分配三四个指导人员。大二大三学长学姐们悉心指导,大一学生们认真钻研、不断练习,力求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完美,希望表演能以最好的姿态呈现出来。尽管时间仓促,同学们依旧能够快速学会动作、掌握要领,一整天的课程下来的疲劳丝毫没有削减他们排练时的热情。面对学长学姐的表扬,他们不骄不躁,虚心学习,他们心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努力学习每一个动作,以求做到更好的自己。

训练的过程虽然艰辛,却也有欢声笑语的陪伴;前方的道路虽然未知,却也有同伴无声的支持。只要努力过拼搏过,相信哪里都是属于我们的舞台。看着如今同学们训练时刻苦的精神和高涨的热情,可以想象,他们在运动场上时的表现会是如何的优秀,那必然是精彩与自信同在,鲜花与掌声相伴。相信那时,我们每一个人都会为自己自豪、为商院骄傲!

(商学院记者站 撰稿:寇先柳 摄影:徐吉琳 编辑:寇先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