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吉林省高校模拟“商战”巡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0 21:46:1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415日,第四届吉林省高校模拟“商战”巡回赛——吉大站在吉林大学经信教学楼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约创联盟吉林区域联盟主办,吉林省商战联盟参与承办。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来自吉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建筑大学等二十所高校的二十多支队伍,通过沙盘模拟的形式进行脑力碰撞。这种方式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不但能促进团队合作、提升个人能力,更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实际表现,既增进了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又为学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在这长达一天的时间中,选手们在沙盘世界中运筹帷幄、各显神通,展现出过人的谋略,打出了漂亮的成绩。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泰来校区斩获第一桂冠,长春建筑学院、吉林建筑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吉林农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分别位列第二至六名,吉林大学两支代表队分别位列第13名、第20名。

风云起,锋芒现,热血商战,冷静思维。比赛到此圆满落幕,大家在竞争中不断地成长,不仅积累了实战经验,也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期待大家明年更出色的表现!

(商学院记者站 撰稿:企模宣传部 编辑: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