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春季安全卫生查寝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4-21 08:16:4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院寝室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在春季开展了系列安全查寝工作。2018419日,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金博老师对北苑二公寓和南苑九公寓全体15级本科寝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金博老师对寝室进行了逐间细致的检查。对于15级的同学们来说,大三下学期正是课业十分关键的阶段,不少同学正在寝室准备论文、各种项目申请等等材料。


金老师与他们逐个交谈、询问材料准备情况以及未来个人规划并提出建议、主动表示愿意随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不要有太大心理压力,有时间适当运动缓解一下疲劳。”金老师密切关心着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中,15级的同学们真正做到了寝室干净整洁、寝室文化鲜明、不使用违章电器、学习氛围浓厚。还有同学为了方便学习,利用寝室剩余空间搭建了更方便使用的桌椅和梯子,金老师走上前去细致地确认了是否安全、牢固力争排出所有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真正起到了本次春季寝室安全卫生检查预想的作用,并在课业关键时期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督促同学注意寝室的卫生状况,坚决杜绝违章电器的使用。希望同学们在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学习氛围浓厚的寝室环境。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张宇昊、闫天淑 撰稿:闫天淑 编辑:李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