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搜罗天下智慧,共享创新创意——记“idea拍卖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6-06 23:26:5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拓展大一新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着重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进创业者协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在6月3日,商学院创业者协会于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东荣楼A604开展“idea拍卖会”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跨部门的原则将社团成员分为5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项目答辩,成员们在答辩过程中阐明项目的内容,主题,可行性,目的及意义等内容。每个小组的项目想法都十分地优秀,这些项目想法有“百万富翁创业活动”、“‘创协杯’创业大赛”、“商赛‘相亲’沙龙”、“案例分析大赛”、“别怕赛”,每个项目都充满了创新趣味性。

     经过会长及各部门部长点评,最终社团成员们全体投票选出最具创新性实用性的冠军组项目“百万富翁创业活动”,对该小组颁发证书和奖品。并且该项目将会作为社团接下来会重点活动的项目,以期鼓励大学生努力培养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商学院创业者协会的“idea拍卖会”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的自主分析、创作、合作能力得到提高,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得到提升,并选出了小组优秀项目作为日后重点活动项目,促进社团进一步发展。

(商学院记者站 编辑:黄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