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追忆童年,寻找快乐”——记吉林大学商学院定向越野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6-12 22:49:1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69日下午300,由商学院主办,经济学院和数学学院协办的“追忆童年,寻找快乐”校园定向越野大赛于体育馆北门举行了开幕式,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记者站站长项安琪出席、十余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举办这次大赛,商学院团委宣传部与经济学院,数学学院共同合作,围绕“童年”主题进行了为期将近一个月的准备工作。无论是整体的流程策划,还是每个地点的详细分工,无论是活动内容还是物资预算,都经过工作人员一遍遍的设计和修改,大家进行了多次沟通,齐心协力,他们完美愉快的合作使活动设计达到了最佳的效果。

本次大赛总共十个活动地点,从经信、李四光楼到三教、东荣大厦,从匡亚明楼到逸夫、外语楼,活动地点遍布整个吉大中心校区。所有参赛人员以四人为一队,体育馆北门为起点,通过听歌猜歌名环节决定各队起跑顺序,每队出发前抽取两张线索条,任挑一张解出活动地点并完成该地点任务即可盖章领取新的线索条,每个地点均有文、武两项任务,任完成一项即可通关。完成六个活动地点的任务后即可回到体育馆北门,用时越短的队伍将获得越好的名次和相应的奖品。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拼搏,本次大赛最终在下午4:30于体育馆北门举行了闭幕式,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记者站站长项安琪为各位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活动圆满落幕。

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们,来自不同年级,不同学院,却因为同一个活动同一个目标聚集到一起。大家绞尽脑汁猜线索的认真,得知正确后兴奋的眼神,为了任务的完成而团结一心拼尽全力的身影,拿到奖品后开心的笑容,是整场大赛最精彩的看点。

定向越野活动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能培养人独立思考,独立解决所遇到困难的能力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迅速反应,果断决定的能力。还有助于同学们在协同合作中建立更广的社交圈。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参赛的每个人都能在团结协作中收获友谊,在微风相伴下收获欢乐,在六月的艳阳下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商学院记者站  撰稿:孙怡静 摄影:徐吉琳 编辑:徐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