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4 13:36:3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613日上午10:00,商学院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在东荣306会议室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副院长辛本禄、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副院长梁志平以及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辛本禄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辛本禄副院长再次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招生办公室关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相关精神和文件,指出商学院应当积极响应招生办公室号召,将招生工作上升到战略层面,全院师生应当高度重视,为我校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献力献策,充分发挥招生在学校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

闫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第一时间成立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全面部署和推进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流程和进度。学院招生工作应当是全年性的、持续性的,只有长远规划和设计才能取得切实成效。应当打开广东省招生渠道,继续与各重点中学加强联系、增强宣传力度。全院师生应群力群策、开拓创新,力求将招生工作做好做精,突破局限,发挥优势。

学院招生先遣部队成员荣诗达老师向大家分享了5月份赴广东省重点高中实地考察经验,与会人员就招生流程、招生方式方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布置落实了接下来赴广东省参加招生工作的教师队伍、对接城市及学校、时间路线分配等具体事宜。

学院将继续部署和落实招生宣传工作,继续以“提高本科生源质量为核心任务,通过整合校内外资源、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力度、优化工作内容、改进工作方法”为指导思想,以“建立校内外大宣传格局、加大招生宣传投入力度、充分发挥学院主体作用、坚持统筹推进重点突破”为工作原则,努力形成健全的招生宣传工作体系,切实提高招生宣传效果和招生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