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招生先遣队赴广东展开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6 13:51:0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完成学校整体招生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我院于52861日派出招生先遣队,奔赴广东省进行对接工作和招生宣传。学院先遣队由会计系副主任赵岩老师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荣诗达老师组成,期间共走访了广东省三座城市中的六所优质高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佛山校区、佛山一中、珠海市一中、仲元中学、执信中学。

先遣队在出发之前,召集了50名广东生源的同学进行了一场座谈会,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挑选了部分优质高中进行走访宣传。在各地高中的走访过程中,先遣队一行受到各校校领导的热烈欢迎与亲切招待。随后,先遣队与各校老师开展座谈会,在会议上,双方交谈融洽,在多方面达成共识,先遣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就业状况和招生政策等基本校情,同时又详尽地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立情况、师资情况、学生培养方向等信息。各校老师十分认同我校的工作与成绩,对我校能派先遣队来高中宣传表示感谢,表示会多鼓励高三毕业生报考吉林大学,并表示了愿同我校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在佛山一中的宣传过程中,我院先遣队老师与佛山一中的老师交谈融洽, 佛山一中对我校能在现场招生宣传工作开始前就能派出先遣团队来校沟通,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希望能与我校在招生宣传和学生培养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大力拓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我院先遣队老师与佛山一中领导老师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与佛山一中建立了优秀生源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揭开了我院在广东地区建立优秀生源基地的序幕,为我校吸收广东地区的优质生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校后,先遣队一行还撰写了走访报告,为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学院招生宣传队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内容,努力做好吉林大学的优势和特色宣传,为下一步招生做好铺垫,为吉林大学吸引招收更多优秀生源。